close

 

嘿,二技同班跟隔壁班的損友們,終於隔了兩年,我們再次聚在一起,

然後拖著行李箱,去到我們約了兩年多的國度

有人白班下班

有人小夜下班

有人肚子帶著baby

然後我們聚在一起

出門啦~~~~~~~

馨我呢跟阿潔在白天下班後將行李整理好

晚上等阿雅12點下班~一起開車北上到彰化阿晶的地盤來了個全員集合~

只能說為了一大早的飛機~我們也是很拚~~也辛苦凌晨三點帶著我們一群人到桃園機場的司機大哥了~

在機場來個開心合照~~臉腫眼睛無神都隨便他了

能一起出門最重要~

這次行程是阿雅跟阿潔向旅行社訂的機加酒~

所以這次去自由行啦~~幸好有阿嘎這個小幫手~

幫我們當地交通~行程都規劃好啦~

我整個帶人帶錢腦殘出門狀態~~~開心~~~~~~so happy~~~

然後一群人安然無恙地飛到韓國~

雖然一開始在機場為了買巴士的票~拉著行李箱左右亂跑~~(其實只有我跟阿雅暴衝來著~)

但還是順利搭上機場到明洞的巴士啦~~

在巴士上亂拍~~街上的銀杏樹好有秋天的感覺呀~~11月份的韓國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寒冷呢~

不得不提的是他們的巴士上~每個座位前放滿一疊的樂天免稅店折價卷啊!!

多麼會做生意呀~哈哈哈~

坐了快一個小時的巴士~終於到達了明洞~

 

到的時候快中午啦~然後我們扛著行李箱走地下道過馬路來到對面的明洞鬧區~

只能說幸好行李箱還是輕的...怎麼就找不到斑馬線呢.....

但是阿雅還是笑的好開心~阿晶的背影美呆啦~~

走不到五分鐘~就看到我們今天入住跟這幾天都要住的SKYPARK1啦~

阿雅整個配合的很好~叫他擺POSE給拍馬上擺~

哈哈哈(不要問我為啥沒對焦臉~馨我拍照技術不好啊)

入住的房間雖然沒有很大~

但五臟俱全啦~


緊急照明燈~房間的燈按鈕~還有台灣插座(這個超威)~

飯店都會有的本本(尬意那支筆.但就是白癡沒帶回來>V<")~沐浴乳跟洗髮乳(韓國飯店不提供牙膏牙刷喔~我去現買啦)~

阿嘎嘎親自示範~那隻燈不是掛在那好看的阿~飯店走道有個梳妝台~

棒棒的!!!上面還有指甲油可以讓你使用喔~~有夠大心!

這次我跟阿潔還有阿雅要重溫住在一起的時光啦~~~哈哈哈~房間的鏡子超大一面的呀~~~~

整頓妥當後~當然是趕快衝去換韓幣啦~~

話說在台灣換韓幣真的比較虧~還是帶美金來這換比較划算啦~明洞這的換錢所有許多間~可以多多比較囉~

走去的路上就一堆賣襪子的攤販~一堆堆阿~~還看到川貝枇杷膏~哈哈!那間小店賣了一堆台灣物品~感覺親切來著

看到一排漂亮的銀杏樹~~阿晶跳高高讓我拍啦~~~那一排樹大威!!!!

黃燦燦的呀~~~

轉角就是大使館換錢所~~~

我們去的那間叫一品香~是我們去的這四天~看到匯率最好的~~永遠比大使館多一點!!!

但是這兩間是我們四天去韓國在明洞~東大門~還是弘大~都沒有看到他們那麼好的匯率囉!!!

解決金錢大事~接下來就要解決人生大事~

我們一群人快餓屎啦!

跟著阿嘎走去找食物的路上有些小攤販都出來啦~~然後看到了他~~~

有時候會出現在韓劇裡頭的雞蛋糕!!!!!

裡面真的包著一顆蛋呀~~肚子餓~所以覺得很好吃~暖呼呼的

換算台幣一個也要60元左右~哈哈~

然後走到我們在韓國要解決第一餐的餐廳啦~~Red Sun~

牌子上還有很多中文字~完全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呀XD

菜單上都有中文字~所以點餐不擔心啦~~餐廳在二樓來著~~

然後水是冰水~~

阿潔笑的都可以當代言人了~我們另外拿的果汁~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~~

然後我跟阿潔阿雅吃一鍋~~裡面有泡麵~另外一半很像冬粉又比冬粉硬一些的麵條~好吃~

阿嘎嘎他們點的口味是起士的~味道比較容易膩~~~

那個很像用豆皮裡頭包著像冬粉的麵條~

因為他分開上我跟阿雅阿潔以為可以直接吃來著~結果原來是要放進去一起煮的呀XD~~~

整體來說~~~味道還行~~~哈哈哈哈XD~

然後店裡面很多中國台灣客人~~~大家都說中文來著~哈哈~

吃飽喝足後呢~~我們走回去讓我們搬著行李上上下下的地下道~~地鐵在裡面來著~~~
 
 
 這時候要掏出我們在機場超商買的T-Money 卡~儲值~

像我們台灣的悠遊卡~~T-MONEY卡可以在韓國眾超商地鐵機器都可以買到囉~

儲值機器介面可選擇中文介面~

完全不用擔心看不懂呀~

遵從前人們的經驗~我們先儲值了一萬韓幣囉~

然後跟著阿嘎嘎走去搭車啦~

目的地東大門~~~~

傳說中的購衣聖地阿~~我來朝聖啦~~~~~


 
 
 地鐵一上來就看到一堆賣衣服的攤子~~

人也多多的~~ 
 
 

一棟棟的大樓..

每一棟都可以逛!!!!

這怎麼逛的完呢~~~我的天嚕..

不知道為何看到無力~~哈哈哈哈!

 
 

然後再走到路邊人行道上每隔一段路都有這種賣熱狗跟魚板的攤販~

眼睛都亮了~整個有韓國FEEL~

因為剛吃飽~只有我跟阿潔一起和吃掉那根熱狗啦~~

味道就是熱狗~~~哈哈哈我覺得跟台灣賣的熱狗沒有差很多~XD

但是在那裏吃總是不太一樣吧~

然後人行道上的樹~~盡然也是銀杏阿~~~

黃燦燦的秋冬~~美呆惹~~~

阿雅的表情實在欠揍啦~!!!阿晶晶美膩啦~~

然後我們跟著阿嘎嘎的步伐選了一棟進去逛!

人潮洶湧!然後還一層層的~~讓我逛到~~累~

但我們還是各自買了些衣物~~

不得不說~質感真的不錯~感覺拿回台灣~價錢會被拉很高的賣呀~~

不買一下對不起自己~~

我那時候買了兩件素T桖!!應該多買幾件的

不知道為何明明只逛了一棟~而且還沒逛完~!!!

出來盡然天色已暗XD~很想就此收山~打道回府XD!

然後店員很多會說中文~不會說的用破英文也能溝通~!!

再不行還有計算機~~哈哈哈哈

買東西無國界囉XD

在東大門的路邊看到這間賣炸機跟像關東煮的店家~~

阿嘎嘎們買了一份~大家分著吃~

一份的份量不少~阿租馬說湯可以喝來著~

湯有點微辣~

我們太多人分著喝~還被阿租馬阻止了XD

哈哈哈哈~旁邊一排很像OL的韓國女生站在那吃魚板跟喝湯~~

很有趣的畫面

小補充後我們選擇進來這裡看看~很流線感的造型~

裡面賣的東西都很文青阿~

很多自創小品牌啥的~~手做銀飾

包包~文具啥~幾乎都有囉~~

我們在這都沒拜入任何東西啦~

必盡不是文青~

東西要有用到買了才開心

在那裏小逛跟小坐著一下~

必盡昨晚沒甚麼睡的我們~都累了~

年紀大了真的有差呀XD

決定去吃晚餐來著~~~

由阿嘎嘎帶路~(阿嘎嘎整個像地陪來著XD)

晚餐是陳玉華一隻雞!!我們七個人叫兩鍋~我們想一桌叫一隻雞還不行~

所以總共有四隻雞~~~那個湯真好喝來着!!店員會用剪刀把雞剪成塊狀的~

那個雞肉雖然沒有很大隻但架不住量多!!!我整個被雞給嚇到!

連兩位男士在場都吃不完的狀態!!!

偷拍阿嘎嘎來著!阿潔這時候一定心理OS我可以坐下來休息了!

然後店裡面座位爆滿~我們很幸運不用等就坐到位置啦~

因為大家沒有很餓~我們沒有另外點麵~

看到很多韓國人都會在快吃完的時候加麵條~跟辣醬下去煮~

整個又是不一樣的吃法~感覺應該也好吃~

但我們實在是連雞都吃不完了~~

阿雅幫我裝的雞湯~雞腿配馬鈴薯來著?

湯真的威威的~左右鄰居一堆剛下班的上班族~~哈哈哈哈

一出來整個被烤魚吸引去~整個又有在看韓劇的FEEL~

阿晶晶讓我正大光明的拍來著~~美美搭~~那盞光明的燈呀~~

那裏一整條街都賣些進補的湯類~感覺暖暖的~幾乎每間店裡都是人~

然後這一天的最後我們回到了明洞~找到了小七~朝聖了香蕉牛奶~!!!!~

其實就是香蕉牛奶XD~然後袋子是黑的~~~~~哈哈~~韓劇呀韓劇~~

回去洗澡後整個沉睡~~~哈哈哈哈~~

期待明天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2016.11.15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un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