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~超難得~~跟莉哥哥兩個又被排在平日放假了~~

其實平日放假的我們~通常都一天衝台中不然就在嘉義糜爛的過著舒爽的一天~

這次我跟莉哥哥說~我們去清境吧~~~~清境吧~~~~清境吧~~~~~~

莉哥哥說等下班看看~~誰知道會不會加班呢~!(挖鼻)

而且怕霧大~山路不好開~去天色太晚~~~#@%$^&^*

後來老天爺幫忙~讓我跟莉哥哥能準時下班~~

我們在車上討論到底去哪兒好呢~~~~

莉哥哥說~

好吧~~!!你要去清境就去吧!!!!!!!!

我覺得他放棄治療了~~

導航目標:清境XD~~~路上還討論霧大的話直接回轉去台中吧~XD~~~~

跟莉哥哥在路途上就一直說好餓!!!!!!

莉哥哥盡責地幫我們爬文找吃食~讓我們奔向好雞婆的懷抱~

所以到清境第一站就衝去了可愛的好雞婆~~~~~~YAYAYA~~~烤雞~~~~~~~~~~~~


話說我們完全沒訂位QQ~~停好車才害怕沒位子XD~

幸好很給力的有位子啦~~~開森~~

可惜老闆說烤雞要等到八點半XD~

那時候好餓~就隨便點了雙人A套餐~暫時放棄烤雞

幸好店內一進去坐著等點餐就看到二姊跟Lucky~

老闆解釋二姊一天只吃一餐~是因為結紮才這樣~

Lucky的由來更經典~因為有客人撿到以為是二姊的baby~~~

二姊一定OS我都結紮了怎麼生..

但是他們真的有母子臉呀XD

好有愛心的客人~跟有愛心的老闆XD~OS:這世界怎麼那麼可愛~~~~

    ~~~他是沿著山的坡~搭建一棟棟小餐廳~~紅紅的燈籠~~在晚上好友FEEL~~

偷拍莉哥哥~雖然是小包廂~~可還是好冷阿~~~~怎麼會在清境才讓我感覺到這冷支支的冬天呢0.0~

我們的雙人A餐~~雲南肉!!? 枸杞蛋!~水蓮~苦瓜鳳梨雞湯~椒麻雞~~~

我們是被椒麻雞跟烤雞勾引來的~~

結果最先被幹掉的是水蓮~跟蛋~~

椒麻雞沒有想像中的美味XD~用看的總是美味???XD~

湯熱呼呼的還用瓦斯爐加熱~喝了都暖起來了

雲南肉~~~就....

我跟莉哥哥兩個人盡然就把這一桌給幹掉還覺得空虛XD~

看一看時間~8點多~~~剛剛老闆說八點半有烤雞來著???

真女漢子二人組又叫了隻烤雞~~~

老闆說剛剛七點半~所以說八點半~~現在八點多了~要等到八點五十~莉哥哥大手一揮~等!!!!!


將!將!將!將!

這是一隻我怎麼拍都像是貢品的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皮閃亮亮的招呼我們~~~

馨兒我戴上手套直接來個拆解~~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給自己案個讚!熱呼呼熱呼呼~~~~

超好吃來著!!!!!~~~我最愛皮了~~~莉哥哥也說美味來著~~

當然也把剩下吃不完的肉打包~~狗奴的幸福~~~

吃飽喝足~重點是還沒有住的地方~~~!!!!!

兩個人從等烤雞開始拼命划手機找住宿~~!!

要有大浴缸~我們要泡澡敷面膜聊天~~~~

邊找邊打電話~~平日為啥還是那麼多人呢...............呢呢呢呢呢呢?????

最後我們找到了"觀月"~

在官網上有溫泉可以泡又有躺在床上可以觀景的房間!!!

官網的照片真的很勾人啊~~

打完電話說還有房間來著~~~哈哈哈哈~~~!

可惜他在廬山...

我們九點多也很神經病的...跟著導航去廬山~~~~~~

一路上沒人沒車~~~荒山野嶺~導航還帶我們走陰森小路來著~~~


終於到達了~~~可惜櫃台沒人~~天花板的蜘蛛網好有萬聖節的feeling...

打電話聯絡ing~~請我們直接拿櫃檯的浴巾跟KEY~

自己上房間~XD

明天再付錢~~FREE~

工作人員說她下班了

我跟莉哥哥訂了四人房~~~因為我們想要閣樓+觀景天窗~~~~

明明才兩個人XD~

結果飯店更給力的給了我們六人房...

可以不敢睡嘛!!!!!!?

樓上兩張大床+小電視~有點年久失修的天窗?

我跟莉哥哥兩個看完決定只睡樓下就好...天窗什麼的就讓它浮雲吧.....(照片果然要有對比阿...)

泡澡浴缸雖然很大...但是不知為啥感覺很不clear來著????!應該是溫泉垢吧???

莉哥哥選擇洗完睡覺...我還是泡了一下~~浴室好冷好大好暗....

他的一盞燈壞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就寢時間已經1.2點了~我們決定睡飽~把提供的早餐給睡掉來著~~

放假就是要睡飽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 一覺到了天亮~~10點半起床~~哈哈哈哈哈

飯店外觀美美瘩?還有露天溫泉~跟可以煮溫泉蛋的池子~~

問題是我們依然沒遇到民宿工作人員....

莉哥哥將電話掏了出來~!!店員盡然讓我們將key跟錢錢放櫃檯就好....

這已經不是可以用阿薩莉解決了...

我跟莉哥哥是乖孩子~還是把錢乖乖地放好走人了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       來到這裡順便去看一下老街囉~~~

整體上有點蕭條~~不知道是因為平日個關係~還是因為上次風災過後~

兩旁還很多黃線圍起來的民宿飯店~

感覺有些落寞來著..

莉哥哥~今日look很像昨晚酒醉的OL


老街還是有些餐廳有開~我想假日跟晚上人潮會比較多吧!


在廬山橋拍一下~莉哥哥有宿醉的臉蛋XD~

OS:超想在廬山後面接個真面目...

然後我超想吃溫泉蛋來著!!!

莉哥哥說~那今天先在廬山玩~下次再去清境好好玩~明天還要上班...

沿著老街向上走就可以看到溫泉蛋的牌牌~~

蛋的種類繁多~有雞蛋~土雞蛋~鴨蛋~鳥蛋~鹹鴨蛋~皮蛋~

我們很大眾的選了土雞蛋~~四顆50元~~~

買一包可以一個人免費泡腳~~

我跟莉哥哥都不敢吃太生的蛋~

決定自動加五分鐘~~煮20分鐘來著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  等待中~~可以跟店家要鹽巴~~~他還會給你衛生紙~

這時候在討論回去路線~~~哈哈~~

我跟莉哥哥說旁邊的那棵樹好適合來當聖誕樹來著

時間到~~~燒燙燙~!!旁邊其實有洗手台可以沖冷~!!

但是溫泉蛋都煮熟了當然要給他熱下去!!!

莉哥哥剝的蛋超完整(賢妻來著)~我都把蛋白給剝掉了XD~

只能說溫泉蛋超好吃~好幸福的早餐~~~!!

蛋黃有熟~~蛋白熟但是又不會太熟~~!!!比我們自己的水煮蛋來的好吃的說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 吃飽又再亂拍~莉哥哥的I6美肌很強阿

時間過很快~一下子就中午一點多了~我們決定午餐去鹿港吃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 當然在路上又被"水母吃乳酪"勾引去了~對乳酪不可抗力阿

看他們排排站的勾引人...

可惜一次只能買一個一種口味~~吃不完呀XD~

結帳又讓我發現有小包裝~三種口味~

原味~焦糖~薰衣草~

由於我們對薰衣草不感冒~所以~~

話說前往清境的的條山路上真得是甚麼都有...

~所幸廬山到鹿港只開1.5小時~平日車少~~哈哈哈哈哈

好想當路大王來著~此路是我開~~此樹是我栽~~~~~


鹿港風好大阿....風大又冷...兩個女漢子想說走走會回溫...

打死不穿外套下去...被冷風吹得我都走犀利姊路線了~

看到一堆巷子好想亂鑽~!明明就平日!一樣很多人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莉哥哥說要吃烤魷魚來著~好大一隻~100大洋~~好吃~

只是要排隊..整個風中凌亂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   選擇廟口的一間店來解決人生大事~

蛤蠣湯好喝~~蚵嗲真的有蚵~~但是吃不習慣~

蚵仔煎的醬汁跟嘉義吃得不太一樣XD~

好復古的小天使鉛筆點菜筆~讓我遙想當年~~~

茶湯會還跟店家合作可以外送飲料...很經典來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 吃飽去廟裏面拜拜~~整座廟只能用漂釀來形容呀~

媽祖保佑我們上班順利呀~~~~(合掌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到市場尋找我的糯米炸~~以前實習下班都一定要來啃一下的~~

炸的暖呼呼的糯米沾花生糖粉~超好吃~~~!!整得胃暖暖~

暖暖的回嘉~

這段路程讓我看到前往清境路上的蓬勃生機,

也讓我看到廬山的不一樣,

河兩旁圍著黃線空洞破舊的房子

很像在訴說曾經的燦爛歲月

鹿港讓我覺得是一座充滿台式人文底蘊的小鎮,

廟宇是台灣先人流傳下來的信仰跟藝術,

這裡的老街每一條都像是有他的由來,

每一棟老房子都各自記錄著一代又一代的故事.

            期待下次旅程 .         

     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2015.12.15~12.16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pun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